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花垣移动勇担社会责任 积极开展抗疫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2 23:31:07

19
999

      近日,为贯彻落实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花垣县移动公司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全力保障通信畅通。花垣县移动公司主动对接疫情防控各方通信需求,高质量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和服务。截至8月4日,累计出动应急保障人员50余人次,保障车辆20余台次,完成城北体育广场等多个传输网点维护,完成医院专线和紧急隔离点的网络建设,有力保障了疫情工作对移动网络的需求。

     二是扛起社会责任,支援基层防疫一线。为阻断疫情的不断蔓延,花垣移动迅速组织人员对核酸检测点进行24小时通信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共同筑起坚强的基层堡垒。

   三是严格落实政策,加强行业自身防疫。花垣移动严格落实政策要求,紧急发布防疫通知,加强员工行踪轨迹管控、出入口健康检测、办公环境消杀菌等防疫措施。

   四是加大对用户抗疫宣传力度。通过手机短信、小视频等方式积极宣传教导广大用户如何正确使用手机查询健康码和行程码,对于出现异常情况,指导客户通过CXMYD+身份证后四位可有效查询行程码,为减轻关卡工作人员工作压力起到积极作用。

    疫情当前,花垣移动将坚决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严格、更加有效的措施,助力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