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花垣移动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1-11-22 23:29:05

25
964

  6月24日,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麻兴义一行来到花垣指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花垣县分公司支部书记邓志平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该支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分四个阶段开展了学习和实践活动。一是认真深入学习,共组织专题研讨学习4次、支部书记上党课1次、收到员工撰写学习心得共64份,二是积极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的伟大意义,开展了学党史主题党日3次,组织了读书活动1次,深入扶贫村为留守儿童温暖一次,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关爱慰问老年人,支委深入集团单位、营业前台、农村网格助力一线解决困难,拓展业务,提升服务质量,县公司支部还以“我在**岗位,用**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开展了征稿活动,充分听取员心声,收集两篇优秀稿件报送州公司,同时,支部书记邓志平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现场参观了一次龙山茨岩塘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方汉英革命烈士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花垣公司党建融合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实现党员入格全覆盖,形成了按月履职汇报的网格常态工作机制。签订了3家和创协议单位,上半年实现了和创收入390.276万元,成功完成了通信保障6次,整治家宽小区3个,扩容小区52个。

  调研中,县公司人员代表积极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坚守人民立场,切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的工作思路。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办基层实事、难事;二是敢于担责,从自身出发,着力在党业融合发展上发力,开创县分公司支部工作新局面。

  麻总一行认真听取了县公司汇报,给予了县分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实践工作积极评价,并就相关工作一一进行了指导解答。之后,麻总一行深入网格泡销现场,为一线营销人员送去关怀和问候,现场了解一线的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心声,为正在激烈开展的泡销训战加油打气。

  最后,麻总强调,希望花垣支部切实以党史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将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应用到生产经营实践之中,更好地激励干部员工焕发干事创业热情,努力奋斗、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党建和创”打造成为融入百业的“推进器”,达到“党建和创”从“满足需求”向“创造需求”“引领需求”升级要求。全面实现2021年度经营业绩目标,深入领会学史主题教育精神,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