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花垣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 2021-11-22 23:21:00

16
995

      7月1日,在这个特殊纪念日子里,花垣分公司党支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纪念活动。

  上午八点整,支部16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预备党员、3名团员群众集中在会议室通过咪咕视频直播方式观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盛况,场外网格、网络维护人员通过咪咕直播观看,乡村振兴工作人员现场组织村支两委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习书记的讲话,令人思想振奋,热血澎湃,个个心中升腾起激奋的力量,我们身在新时代,只有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干好本职工作才是对党的最大热爱,才是对党的最大忠诚,才能无愧于党对我们的教育培养。

  随后,支部班子深入到网络、市场一线慰问看望党员职工,并同大家一起分享观看党中央庆祝大会的心得感悟,鼓舞大家奋发激情,再创新功。

  晚上七点开始,支部与党建和创单位花垣县芙蓉学校共同开展了和创活动,现场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合唱,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双方明确了本月将一起开展一次外出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和创实践活动。

  最后,公司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铁通装维、直销队伍及部分代理商,开展了“忆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影片《1921》,讲述了建党初期的艰辛和共产党人坚决为人民翻身作主所做的牺牲和奉献。回顾过去,历尽种种磨难,眼看当下,各项事业欣欣向荣,更坚定了我们努力拼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