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花垣县移动分公司完成综合楼核心机房电源升级替换

发布时间: 2021-11-22 22:59:04

28
1054

花垣公司因原有开关电源运行时间过长,原有设备的承载能力已无法满足现网的需求,设备运行存在较多安全隐患。随着国家大力推进5G新基建的实施,5G设备的持续加载及5G的行业应用,对动力电源的需求不断增加,老旧设备满足不了负荷要求,设备升级替换迫在眉睫。

针对这一紧迫问题,花垣公司积极向州公司汇报,请求支撑,并得到州公司传动中心的大力支待,于8月20日凌晨开始的开关电源及传输机房的改造升级工作,在州县公司通力合作下, 8月30日前顺利完成了该公司综合楼传输核心机房的开关电源和电池组升级替换。

通过近一周的辛苦奋战,开关电源由原来1000A替换成2000A,负载能力增大了一倍;更换了4个电源列头柜进线,由原来的120平方铜线替换成240平方铜线,使设备承载能力增加两倍,把几个分区的电源列头柜主备用电压电流进行了测量,以确保不发生异常打火现象,新旧设备平滑过渡;将原来二组1500A/h电池顺利替换成二组2000A/h的电池组,使后备电源保障时间由原来的3小时延长至5小时,增强了SPN设备的稳定运行能力。

核心机房的设备升级的顺利替换测试后,花垣公司又积极召开了网市协调会议,增加网络格和市场工作的互相支撑和了解。据了解,自核心机房的SPN设备运行稳定性增强以来,原来县教育的城域网、县医院的远程医疗系统等一些经常出现问题的集团单位均反映目前系统很稳定,没有再出现网络断续等情况。

网络是企业的生命线,花垣公司围绕这一主题,积极夯实基础,使核心机房基础网络安全运行最为重要的电源供给保障水平得到了提升,使县分公司的网络支撑能力进一步增强,促进了网络高质量运行,为支撑市场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