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感动!花垣县人民医院200余名职工响应号召加入志愿队伍

发布时间: 2021-11-18 15:42:51

关键词: 花垣县
15
1099

临近春节返乡高峰到来,花垣县人民医院就诊患者和进行核算检测人员陡增,临床一线、各个服务窗口工作量加大,特别是核酸采集点,日采集量达到700人次,防疫工作面临巨大压力。为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证核酸采集点、门诊、住院结算中心等人群聚集地流程畅通、现场规范有序,近日,中共花垣县人民医院党委、共青团花垣县人民医院委员会联名发出倡议,号召该院党员、共青团员及青年加入志愿队伍,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利用休息时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实一线力量。

踊跃报名的干部职工

志愿者工作内容主要为指引疏导、维持现场秩序、咨询、宣传劝导等工作,从1月29日开始至3月8日春运结束,意味着春节期间也要无偿工作。

“我报名!医疗一支部报名...  护理二支部报名...中央空调班全员报名...”1月29日晚,倡议刚在花垣县人民医院各科室微信群里发出,  以党员、团员带头的报名回复信息瞬间刷屏。有来自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有行政、财务、后勤岗位的工作者,既有中层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截至2月2日,该院已有215名志愿者报名,展现了花垣县人民医院以党员、团员为代表的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笔者了解到,花垣县人民医院已组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群”,将根据工作实际弹性排班, 部分志愿者报名第二天已经在结算中心、核酸采集点开始工作。

志愿者协助打印核酸检测报告

指导网上填写核酸检测资料

住院结算中心:志愿者指导有序排队,间隔1米线,开证明流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