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春节慰问送祝福 卫健关爱暖人心——花垣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8 15:41:20

关键词: 花垣县
18
1061

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春来。1月30日至2月5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会、县红十字会干部深入全县12个乡镇开展“春节慰问送祝福 卫健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优秀乡村医生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分成六个组,慰问对象有卫健局退休干部41人,村医72名,计生困难家庭户80户,三个精准扶贫村贫困户304户,“小善举、大爱心”困难职工户10户,先心病困难户4户,红会困难职工和贫困会员5户,造血干细胞捐献者1人及春节期间大病住院患者。共计发放慰问金28.69万元,发放慰问品30床棉被,15件大衣,45袋大米,45桶油。

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在走访中,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并提前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通过走访慰问,让退休老干部、村医、各类贫困家庭及春节期间大病住院患者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温暖,更让他们体会到卫健大家庭给予的深切关怀,让健康之花开满花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