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春节临近,花垣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迎来小高峰

发布时间: 2021-11-18 15:38:00

关键词: 花垣县
17
1076

1月26日,记者来到全县唯一的核酸检测点-花垣县人民医院看到,该医院围绕返乡人群开展的核酸检测有序进行中。

为了减少人员接触,花垣县人民医院制定周密的计划方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核酸集中采集点设立了帐篷、设置等候区、检测点等,并通过微信群、志愿者入户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通知返乡人员到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

据了解,花垣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集中采集点位于门诊广场,左侧为普通采集区,右侧发热门诊旁边为发热患者候诊区,免挂号,从填写信息到采样完毕,整个流程数分钟可以完成,4—6小时出检测结果。核酸检测主要面对对象为跨省份返乡人员;来自本省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市的返乡人员;本省内的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从1月28日春运开始后实施,至3月8日春运结束后截止。连日来,不少返乡人员自愿来到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花垣县人民医院迎来了检测小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