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花垣县人民医院党委、行政、工会慰问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1-11-18 15:26:26

24
1082

今天,天气异常寒冷,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城迎来了2021年第一场雪,大地之间银装素裹,花垣县人民医院也披上了新装甚是好看。此时该院的抗疫前哨发热门诊与三个预检分诊点却迎来了严冬的考验。特别是预检分诊点正值风口,此刻雪花正随着风向直接灌入大厅,吹向守在抗疫门户的一线人员。

该院党委、行政、工会在花垣县人民医院院长颜贵新的带领下,第一时间来到发热门诊、三个预检分诊点慰问,送上牛奶、饼干、暖宝宝、暖手袋等营养品和保暖物资,为异常天气坚守战疫岗位的同事送上一抹温暖。

随着严冬的到来,战疫吃紧,新冠病毒迎来反扑之势,多地出现新发病例。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点是医院的抗疫门户,任务重、责任大,一站就是六个小时,该院领导看在眼里也首先想到了一线人员。入冬气温初降之时,就为一线人员添置了抗寒装备——军大衣,这不雪刚落下,慰问物资已到了抗疫人员手中。

特殊时期   隔空慰问

坚守发热门诊的是年近六旬,从管理岗位上退下来的杨正刚老师,穿着连体防护服,带着N95口罩和防护手套的他,无法接过慰问物资,也只能远远地表达感谢。

接过慰问物资的预检分诊工作人员

门诊大楼预检分诊点慰问


住院楼预检分诊点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