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数达信息公司项目成员获得2021年贵港市大学生创业明星

发布时间: 2021-11-18 10:37:26

关键词: 创新创业 创业大赛 大学生创业
24
1238

       2021年10月23日,2021年贵港市大学生创业明星评选专项赛在贵港市职业教育中心演艺厅圆满收官。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锦秀、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书记邓塘建、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曹伟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当天的决赛争夺在10名创业大学生选手之间进行,创业项目涉及生态环保、乡村振兴、信息科技等领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新时代热点的高度关注和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热情。比赛以“项目路演8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 的形式进行,由专家评审团当场评分亮分。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数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韦雪贤、青创贸易有限公司黄海台、等5位选手脱颖而出,获评为“大学生创业明星”。

       陈锦秀局长致闭幕词,代表大赛组委会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勉励大学生们把握时代机遇勇于创新创业,同时表态我市人社部门将持续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大力扶持优质项目在我市落地生根。

文章来源于: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