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1南湖区产业三场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11-15 11:07:07

58
1073

缘起大虹桥·谱写新篇章

为主动融合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产业效应,11月6日至8日,由区发改局、区经信商务局联合主办,南湖基金小镇(投融圈)和南湖智立方(上海中心)承办的“缘起大虹桥·谱写新篇章”南湖区线上招商系列活动在“云端”成功举办。

11月6日至8日每天下午2时,南湖区线上招商系列活动准点上线,分别以现代服务业、生命健康、智能制造为主题,全区各镇(街道)、园区平台分场次推介各自营商环境,展现“双招双引”十足诚意。

其中,大健康主题项目路演环节,为康(苏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忠表示:“在第四届进博会举办之际,我们借助线上招商活动了解南湖区,希望为公司研发的核酸质谱系统和配套试剂研发及其产业化项目争取资金支持,推进项目落地。” 据悉,公司已完成了核酸质谱仪器原理样机和试剂的研发,成为全球第二家、全国第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酸质谱的研发商,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高端分子诊断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路演后,项目方与主体平台招商负责人在线进行了简单交流,并约定活动结束后深入对接。

南湖区紧扣致力打造的“1341”现代产业体系,接连举办三场线上招商系列活动,共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携近20个项目参与,寻求合作共赢机会。南湖基金小镇(投融圈)将继续发挥前沿窗口的作用,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效对接各地投资机构,实现资本与技术的交流。

11.6日服务业参会项目

01

某集成电路公司

一个致力于培养集成电路产业人才的实训基地,有专业的专家智库;汇聚半导体行业近千家企业资源,致力于集成电路人才实训、人才就业、半导体领域资源对接。

02

某生物医学科技公司

公司致力于集聚全球整形医学产学研资源,构建多学科跨界产业创新平台,打造整形医学产业创新发展生态链,促进我国整形医学产业自主创新发展和国际竞争能力。

03

某互联网项目

公司是以家庭和社区为核心,打造有中国味的生活服务平台。打造从“个人”到“家庭”到“社区”到“城市”的集社交、信息资源交换及生活服务的综合平台。

04

提供各种语言和商务咨询解决方案项目

公司致力于提供各种语言和商务咨询解决方案,助力客户高效沟通,顺利开展业务,逐鹿全球市场。

11.7日大健康参会项目

01

快速诊断POCT智能化检测项目

公司致力于解决中国人群个体化用药伴随诊断和肿瘤治疗领域的领先性公司,整合和开创性在精准医疗伴随诊断临床应用和健康领域新的发展。是一家从事生物医学领域科学研究转化、产品开发、临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02

遗传性血友病的基因治疗药物项目

公司前期所研发的基因治疗药物的主要客户群是血友病中重症患者。通过自主研发高保真基因编辑治疗药物,根据患者病症程度,有望通过一次或者少次的给药治疗,即可治愈A/B型血友重症病患者自身的疾病, 使之回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中。

03

核酸质谱系统和配套试剂研发及其产业化项目

公司核心团队由美国顶级科研机构技术专家、中科院精英研发团队和资深体外诊断行业专家共同组成,以核酸质谱和数字PCR两大技术平台为基础进行试剂项目开发和产业转化,致力于成为国际高端分子诊断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04

仿生膜产业基地项目

公司是一家以膜材料与膜技术为中心,以人工器官类医疗器械为载体,以生物工程技术为跳板,最终进入生物组织工程领域制造人体自身细胞组织器官为目标的科技型企业。国内唯一的医用膜技术与生物医学相结合的专业医疗器械企业。

05

糖尿病创面辅料及酪氨酸营养多肽治疗黑色素瘤2项目

“糖捕获”糖尿病创面辅料通过其“糖捕获”功能,兼具控制血糖浓度和抑制细菌感染,最终促进糖尿病创面修复。

06

某科技发展公司

公司自主研发的近红外线装置能快速获取病人血管图像,计算机实时自动匹配血管图像从而发现摆位重复误差并进行纠正,达到精确放疗的目的,切实解决肿瘤患者放疗的定位和治疗摆位精准性问题,提高放射治疗的准确性和精确性。

11.8日智能制造参会项目

01

SMT智能仓储物流系统项目

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能仓储物流细分领,域,致力于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工厂的存、配、送柔性链接与全流程拉通,助力企业逐步走向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升级。

02

纳米级材料项目

公司主要做亚微米,纳米级的超细粉体。超细粉体是的新材料源点、基础材料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内为万亿级的市场。

03

某光谱仪器项目

公司由国际光谱仪器领域专家筹建,致力于开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光谱分析仪器等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公司产品已出口到全球 50 多个国家。公司2020年销售额约为6000万元(海外销售占比30%左右),利润1500万元左右,纳税500万元左右。

04

某科技发展公司

公司产品含传感器、图像处理、屏幕与交互等,所有产品拥有原理图、底层驱动、源代码知识产权超过20项;公司未来业务规划智能家居产品,装潢建筑设计,内容设计运营平台等领域。投资⼈为洪泰、小米、浩方,(洪泰的智能制造、小米的爆品模式、供应链成本优势、浩方的跨境电商渠道优势);2020年7⽉⼩⽶集团⼊股2%估值5000万,2021年3⽉估值为1亿~1.2亿。完成了小米小爱、亚马逊Alexa,Google assistant对接,与Siri正在对接;未来⼀财年销售计划(海内外)月销售额近1400万,利润约630余万。


来源:南湖基金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