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齐鲁制药携手山东省医学会打造“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助力青年医学人才成长

发布时间: 2021-11-09 17:08:56

28
1024

10月13日,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山东省医学会主办,齐鲁制药支持的“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专家论证会暨合作签约仪式成功召开。会上,省医学会与齐鲁制药签订了“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培养青年学术拔尖人才队伍,助力优秀青年人才快速成长,为山东省临床医学科研工作储备人才。

1469668719.jpg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在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山东省医学会设立并组织实施,齐鲁制药独家支持的人才培养项目。该工程为期三年,即从2021年至2023年,每年在全省范围内遴选20名在临床一线从事科研攻关的高层次青年创新人才,给予重点培养,支持他们在“科研黄金期”潜心研究,深入探索,激发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托举他们尽快成长。该工程将累计遴选60名青年人才,入选人才托举培养周期为3年。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与交流合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葛永宏表示,“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符合国家和山东省对人才工作的要求,十分有建设性意义,必将对山东省卫生健康行业人才工作产生积极影响。齐鲁制药多年来对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科研推广、援外医疗事业等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展现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医学青年人才培养意义深远,要积极动员全社会的力量给予关心和支持。

931243750.jpg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田勇表示,齐鲁制药始终秉持“大医精诚,家国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不遗余力地支持各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特别是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方面,建立了完整的产学研合作链条,助力医学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

586392816.jpg

与会人员分别从医学科技人才培养实际出发,围绕托举措施、资助方向、考核评价等方面,对托举工程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来源:齐鲁制药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