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凝“新”聚力 医路同行 ----湘乡市中医医院开展2021年新进员

发布时间: 2021-11-09 08:43:50

21
1266

11月4日至5日,湘乡市中医医院举办为期2天的2021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人事科前期广泛征集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制定了详尽的培训方案。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授课老师认真讲解、新进人员通过此次培训对医院有了深度的了解,均树立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

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见面会,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刘尽晖、院长赵玲瑜、副院长贺卫南、副院长易彩飞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新成员加入医院大家庭,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同时对新进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团结,要有大局观念和协作精神;二是要讲规矩守纪律,要廉洁行医勤修医德;三是要讲担当讲奉献,在实践中锤炼真本领,认真履职尽责。希望大家虚心学习,自觉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尽快熟悉掌握业务技能,适应新的环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对工作负责对生命负责。副院长易宪龙、党委委员黄长征等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党委委员李红辉主持。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医疗安全管理、护士条列、医院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工作流程、护理业务知识、医德医风与语言沟通、护士礼仪、医院感染管理与防控知识等方面进行授课与解读,并传达学习了相关制度规定和安全常识,对新员工进行系统的岗前培训。

岗前培训的圆满结束不是终点,而是作为一名新进人员迈入光荣而神圣的医疗卫生事业的新起点。医务工作任重而道远,期待他们秉承湘乡市中医医院“厚德、精诚、致和、创新”的院训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漫漫医学道路上共同用执着和努力铸就辉煌,谱写人生精彩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