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1宁夏“科创中国”企业创新达人网络推选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 2021-10-25 15:45:37

30
1116

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指导,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协、发改委、工信厅、科技厅、总工会、工商联联合主办,宁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共同承办的2021宁夏“科创中国”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申报资料初审工作现已圆满结束。

按照评审工作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候选人进行网络推选,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点赞(见下图)。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网络推选活动10198:00正式开始截止时间为9月2218:00,每人每天最多可“创新达人”候选者点赞10图片2.png

通过此次网络推选活动,极大的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扎牢“科创中国”品牌在宁夏的建设工作,充实“科创中国”品牌的组织基础和人才基础。

此次投票,活动主办方将全程进行技术监督,如有恶意刷票等非正常行为的参赛者将被取消获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