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银川市永宁县科协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06:56

关键词: 银川 试点城市 科创中国 创新枢纽
19
1163

        为引导党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汇聚力量,奋力谱写建设美丽新宁夏。2021年10月20日,永宁县科协以“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会上王学东、王伟、徐佳媛围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进行专题交流研讨。

        王学东主席强调:作为民族地区的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増强中华文化认同中、推动民族地区发展中、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中、依法治理民族事务中铸牢中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谱写新篇章。

10.22永宁1.jpg

来源:银川市永宁县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