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轮台县科协开展活动“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生态环境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1 20:06:13

29
1017

同学们知道世界环境日是哪一天吗?”“老师,我知道,是65日!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保护我们的环境”“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爱护花草树木、绿色出行这是轮台县第二小学分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生态环境科普活动现场。

为激发师生学习生态环境科学知识的热情和积极性,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提升全民生态环境科学素养,1021日下午,轮台县科协邀请县生态环境局,在轮台县第二小学分校联合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生态环境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员通过现场演示、讲解以及发放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科普宣传册,向学生介绍生态环境保护的知识。最后全体师生共同体验了科普大篷车带来的VR眼镜等高科技产品,了解了生态环境的孕育发展、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城市生态环境的治理历程。

哇!这副眼镜可牛啊!五年级三班聂荣浩还没来得及摘下VR眼镜,就兴奋的向身后排队等候的同学们炫耀从VR眼镜里看到的景象!

第二小学分校校长王学先说:今后我们会将生态环境,节约资源等内容贯穿到教学当中,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

生态环境科普进校园活动,传播了绿色环保理念,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保护环境,争做践行绿色生活、保护生态环境的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