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姜景峰督查民生实事工作:时刻把改善民生责任扛在肩上!

发布时间: 2021-10-21 16:24:09

关键词: 改善民生
18
1087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109日,区委书记姜景峰赴南郊街道督查民生实事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时刻把改善民生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把惠民利民实事落到实处做到立说立行立改,真正把成绩提上来把成果拿出来把成效亮起来,让人民群众成为民生实事的最大受益者。

        截至目前,鹿城区共有38家农贸市场,其中五星级1家、四星级4家、放心市场26家、五化市场17家,全区放心市场和三星级以上五化市场覆盖率分别达66%、80%。在东屿农贸市场,姜景峰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民以食为天,农贸市场建设是重要民生实事工程,相关单位要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建设工作,强化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切实把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督查中,姜景峰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广大市民翘首企盼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纾民困、解民忧,积极推动鹿城民生实事和民生工程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姜景峰强调,要高标准推进农贸市场建设,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贸市场建设走向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道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确保资金落实到位、审批投放提速、装修建设提质。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快速稳妥做好政策处理工作,加大建设力度,提升建设水平,加快补齐民生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