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省人大、市人大领导看望青科会省市执委会专班集中办公人员

发布时间: 2021-10-21 15:08:03

关键词: 峰会
29
1180

10月1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郑金平一行在温州调研专利事业发展工作期间,来到2021青科会专班集中办公地点——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亲切看望省市执委会专班集中办公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陪同调研,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等陪同介绍相关情况。

2021青科会执委会下设办公室、接待服务组、新闻宣传组、成果推进组、防疫医疗组、外协调组、志愿服务组、城市文化考察组、安全保障组、环境提升组、国博开工仪式组等1办10组,目前,进驻工作专班的除了省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还有从市人大、市外办等单位抽调的干部,共计80余人。

郑金平一行详细了解专班办公场所、食宿安排等情况,看望慰问入驻办公的工作人员,对工作专班有条不紊投入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加快进度。强化时间节点意识,落实责任,加强管理,注重统筹安排,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二要加强合作,一丝不苟。集中办公点是峰会的中枢机构,要强化筹备专班各组的联动力度,起到全方位沟通协调的作用。

三要提升效率,冲刺攻坚。距峰会开幕式仅剩25天时间,已进入临战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本着精益求精、不怕辛苦的态度把峰会圆满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