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第十二届“中科天际杯”全国防雷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银川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40:46

关键词: 银川 科创中国 创新枢纽城市 防雷 中科
35
1209

2021年10月14-16日,第十二届“中科天际杯”全国防雷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宁夏银川召开,来自全国20余省100多名行业大咖参加此次峰会。10.16全国防雷1.jpg

本次大会会议主办方国联股份CEO李静女士致开幕词后,本次会议的东道主——中科天际公司董事长高攀亮先生致欢迎词, 并邀请关象石、全宇辰、宋平健、曹继军、刘全桢等12位专家先后做了学术报告,共同探究国内防雷技术提升、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公司董事长高攀亮在会议上做了《快天线闪电定位阵列在中国宁夏地区的初步观测结果》的精彩学术报告,介绍了FALMA在中国宁夏地区的初步观测结果,将为宁夏地区乃至国内开展精细化雷击风险评估、差异化防雷、区域高精度雷电定位预警提供科学依据。会议期间,公司展出的高精度闪电定位预警监测系统引起与会者的关注。同时,行业专家、同仁及客户陆续到公司实地考察,富有特色的知识产权、技术创新和企业文化使大家眼前一亮,引起大家的浓厚兴趣,纷纷拍照称赞,并对公司发展提出有益的建议。本次会议举办地东道主中科天际收获颇丰,公司与行业专家客户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影响力,为公司今后发展创造了新的契机。

10.16全国防雷2.jpg

来源:中科天际防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