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温医大宣传部来市科协对接青科会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22:50

关键词: 青科会宣传
22
986

         8月25日下午,温医大宣传部王建波副部长一行3人到市科协对接工作,就2021青科会宣传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耿武军,市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张小华以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会议。

        1.png

        会上,耿武军首先感谢温医大作为峰会主战场,在去年青科会宣传工作,尤其是社会氛围营造、媒体组织协调、新闻素材收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并就当前峰会宣传工作重点、组织框架、筹备进展等情况做了介绍,也希望温医大宣传部能一如既往支持2021青科会宣传工作。

         2.png

        王建波表示,温医大高度重视青科会的宣传工作,专门成立了宣传工作组,希望能把温医大精神与青科会精神融合。会上听取介绍后,对今年的青科会宣传工作思路更清晰了,下一步将按照执委会要求尽快收集提交主会场氛围营造设计需求,积极配合落实各项宣传任务分工,期待能在去年的基础上,总结提升,为今年的青科会宣传工作贡献温医大力量。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