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弘扬抗洪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宣讲团走进富士康(鹤壁)科技工业园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46:33

23
1052

       10月13日下午,鹤壁市“弘扬抗洪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宣讲团走进富士康(鹤壁)科技工业园,为该公司党员代表、公司骨干、职工代表作专题报告,约80人参加。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秩序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志云、国家电网浚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优秀员工王一琛、开发区富春江路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王浩元分别围绕本职工作,结合抗洪救灾事例,以“弘扬抗洪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作了生动的报告,让大家感受在灾难来临时,各个部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

      “听了报告,我了解到交警、消防、国家电网等部门人员的辛勤付出,也感受到我们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高度重视。”富士康制造处运筹管理部主管刘明说。

      “这次报告让我们感受到了当灾难来临时,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大家表现出来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敢于胜利的伟大精神。接下来我们将动员企业职工在本职工作中发扬抗洪精神,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为公司发展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富士康(鹤壁)科技工业园党总支副书记毛韩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