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10月18日至20日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29:08

15
1130

       1634171657752.png      

       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定于10月18日至20日在我市举行,我市精心设计了富含鹤壁文化旅游元素的文创产品,将作为“鹤壁礼物”赠与参加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的嘉宾。这是10月13日记者从我市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会务活动组了解到的。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是旅游业的一场盛会,届时将有全国各地的旅游界嘉宾参加,这将是宣传鹤壁形象、推介鹤壁文旅品牌的一个大好机遇。而旅游文创产品是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宣传推介鹤壁文旅品牌的一种绝佳方式。

      “我们邀请了专业人士根据鹤壁特色文化,设计、制作了一批文创产品,目前,共设计了快客杯、泥咕咕、手绘地图、鹤壁旅游资源宣传册、手提袋5类文创产品,不仅精美,且携带方便。”该负责人说,其中,手绘地图集我市知名人文景观和自然旅游资源于一册,色彩鲜艳,一图知鹤壁;手提袋上绘制仙鹤及远山,并印有“北方佳城,豫见鹤壁”字样,清新脱俗又颇具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