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中国科协张春程一行调研锦江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15 10:23:55

关键词: 锦江区
36
1879

       1012下午,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科创平台处处长张春程调研成都市锦江区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四川省科协创新发展部副部长杨博,中科融禾(北京)技术公司总经理曹元水、政企合作部总监毕磊陪同调研。成都市科协国际交流与人才工作部部长陈继烈、创新发展部部长黄曦,锦江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淳茂等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图片2.png

       调研中,张春程一行参观了锦江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区科协全面汇报了锦江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平台建设、人员配置、岗位职能、运行机制、工作成效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天府科技云收集企业需求、服务平台用户天府科技云供给侧保姆式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张春程认为天府科技云平台精准服务科技工作者、企事业单位的方式值得科创中国借鉴,并对锦江区将天府科技云和产业功能区科协结合起来开展服务工作的方式予以了充分肯定。

图片3.png

        下一步,锦江区科协将继续运用好天府科技云平台,将天府科技云、产业功能区科协科创中国”平台三者连接起来,整合科技力量,促进创新人才、创新资源向平台集聚通过天府科技云平台推动科协治理现代化,实现了组织动能和服务效能的有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