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技企业科协联合会推进“科创中国” 试点城市建设座谈会在浚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4 14:55:28

23
1092

市科技企业科协联合会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座谈会在浚县召开

座谈会.jpg

1013日,鹤壁市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座谈会在浚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加人员参观了河南给力软管有限公司、河南科饶恩门窗有限公司。座谈会上,鹤壁市科技企业科协联合会会长单位代表围绕企业科技创新与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张洪波对鹤壁市科技企业科协联合会一直以来所表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担当给予肯定,对各科技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他指出,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着力打造的品牌行动,要高度重视,推动创新创业和科技产业进步,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助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要抓住机遇,把人才势能转化为创新势能、发展势能,切实解决好企业与市场创新要素集聚等难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要搭建学会对接、科技转化、人才引进三个平台,通过组织赋能推动科技创新,做好专利成果转化,让科技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