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1年上半年“河南好人榜”暨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发布活动在鹤壁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3 15:49:33

16
1017

       弘扬好人精神,凝聚奋进力量。10月12日上午,由河南省文明办主办,鹤壁市文明办承办,鹤壁日报社、鹤壁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2021年上半年“河南好人榜”暨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发布活动在市艺术中心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领导洪利民、尚欣、李明煜,鹤壁军分区副司令员朱宝红等参加。赵云龙、冯芳喜、洪利民共同启动发布了好人榜单。

       冯芳喜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鹤壁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作善城、富美鹤壁”的城市形象更加亮丽,城市文明形象、市民文明素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当前,鹤壁发展进入了新阶段、站上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我们将以这次发布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于海岗等79人为2021年上半年“河南好人榜”上榜人物,丁小佩等138个集体和个人为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发布活动现场进行了典型人物展示;好人代表共同宣读倡议书;往届“中国好人”徐光、张彦光、亓国杰、唐风花为本次受表彰的好人代表颁发“道德传家宝”。发布活动前,有关人员还参观了鹤壁好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