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尉犁县科协参与筹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9 18:32:20

22
1010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展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6月14日,由新疆科技学院联合巴州人社局、尉犁县科协主办,工商管理系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新疆科技学院隆重开幕。新疆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薛以东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妍主持会议。

大赛初赛报名项目共计149项,参赛学生达1462人次,占在校生的比例达17%。经过前期评审共有30个项目进入决赛展示阶段。

巴州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科副科长巴生、尉犁县科协主席曾卫东等7位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李妍对大赛来宾表示欢迎并对“互联网+大赛”举办情况做简要介绍。她表示,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践行科技育人的目标,激发了大学生创新热情,提高了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不断创新,在实践中提高就业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