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省级科技创新券业务培训会(廊坊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9-26 13:28:32

18
1004

  日前,省级科技创新券业务培训会在廊坊召开,培训会由河北省创新券专项办公室、廊坊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廊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

  本次培训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廊坊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开发区经发局、廊坊市相关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会。同时,廊坊市科技创新券评审专家、科技创新服务提供机构负责人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120余人同步参加了线上培训。会上,河北科技大学崔洪斌教授对科技创新券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省创新券专项办公室对企业如何在信息平台申领、兑付创新券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示。会后,相关专家就创新券申领、使用等环节解答了参会企业的提问。

  本次培训会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新券主题活动之一。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省级科技创新券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激发了领券用券热情,有助于企业和创新服务提供机构更好地掌握政策、享受政策,进一步推动省级科技创新券政策落地见效,助力科技型企业创新活动。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