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全国科普日丨东河区科协开展送科技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6 11:41:03

16
992

为进一步拓宽科学视野,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2021年9月22日上午,东河区科协组织蓝天救援队赴东河区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了“关爱特殊群体,送科技进校园”活动。


01


图片

图片

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任利明老师就日常生活常遇突发情况、人工徒手心肺复苏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内容,结合实际救护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广大师生、家长更好地掌握人工徒手心肺复苏及海姆立克急救法要领,加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02

图片图片

随后的科普展示吸引了学生、家长驻足观看和尝试,看谁跑的快、锥体上滚、万花筒……一系列科普展品展示了神奇的科普知识,充分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让他们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

此次科技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在“玩”的过程中学到了更多的科学知识,体会到了科技的神奇。今后,东河区科协还将持续开展各类科普活动,给学生们创造更多走进科学,感受科学魅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