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协同柳州科技大市场赴企业调研,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9-23 14:57:00

关键词: 走访调研 企业发展
20
1118

​为有效服务科技企业,发挥柳州科技大市场公共创新服务平台的作用,助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6月24日,在柳州市科学技术局成果科科长李超的带领下,与柳州科技大市场运营方广西博士海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汪华等一行人组成调研小组,分别赴柳州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柳州汇众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柳州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上午,调研小组来到柳州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助理袁国林、薛志强;综合管理部经理宿艳萍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李超科长对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并向企业了解基本经营状况、科研投入、人员结构等信息,收集企业在经营、科研等活动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汪总向企业介绍了柳州科技大市场的平台功能,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简明易懂的给企业做科技政策介绍。

柳州汇众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

下午,在柳州汇众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罗晓鹏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调研小组针对企业提出的一些科技业务疑问或想法进行解答和指导,为企业出谋划策,拓展企业创新发展思路。随后调研小组还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

 

柳州科技大市场将建立对两家企业的长期跟踪和服务机制,充分发挥柳州科技大市场创新服务平台的作用,为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科技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柳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