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无锡市医院协会妇幼保健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二届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13:10

21
1098

2021年9月15日上午,无锡市医院协会妇幼保健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二届一次全委会会议在无锡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召开。市医院协会方佩英会长、林霞云副秘书长出席,全体委员候选人共20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妇幼保健管理专委会工作总结和本届换届筹备情况。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妇幼保健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20名,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杨亚萍当选主任委员,江阴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惠黎、宜兴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凌芳任副主任委员。新一届主任委员杨亚萍作表态发言,希望在全体委员的支持下,围绕质量与安全开展活动,不断推动我市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

最后,市医院协会方佩英会长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第一届专委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新一届专委会要根据协会章程,明确定位,充分履责,积极开展活动,发挥好专委会在医院管理和行业自律中的重要作用,开拓创新,推动专委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换届会议结束后,在杨亚萍主任委员主持下,召开了第二届专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委员们集体学习了《无锡市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共同讨论并通过了新一届专委会工作计划,明确了分工和年度工作任务的具体安排,为进一步开展好专委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无锡市医院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