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市绿色金融助力绿色制造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16 20:28:24

28
1024

123.jpg

       2021年9月15日,宁波市绿色金融助力绿色制造推进会在建行宁波分行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市经信局副局长童鸿根,建行宁波分行行长方建平以及来自市、各县市区经信局,市能源局,建行宁波分行,市银保监局的领导,各相关企业和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童鸿根主持。

112.jpg

会议首先由胡望荣、方建平致大会辞;童鸿根代表市经信局介绍宁波绿色制造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方向。日月重工行政总经理韩松代表企业介绍日月重工在绿色化发展中的经验与成效。会上,建行宁波市分行分别与市经信局,日月重工等六家企业签约。本次会议,是宁波市经信局与建行宁波分行共同制定的《开展绿色金融助力宁波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方案(2021—2023)》的一次推进会。这个方案的推出,将全面推进绿色金融支持制造业绿色发展,保障制造业绿色发展的贷款需求,推动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