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协调研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9-16 16:46:46

21
1028

2月4日,市科协主席周贤斌、党组副书记王来炳、副主席周辉带队先后走访调研郴州卷烟厂、湖南首创路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南星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在郴州卷烟厂,科协领导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建设的办公大楼,听取卷烟厂科协创新争先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卷烟厂科协在科技成果运用和转化中取得的实际效果。

111.jpg

在湖南首创路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科协领导参观了公司的文化墙,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新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对公司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与赞扬,希望公司能够再接再厉,抓好品牌建设。

555.jpg

666.jpg

在湖南星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科协领导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观看公司宣传视频,就公司现行生产状况、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沟通交流。科协领导希望公司能够发挥科技工作者智力优势,助力公司创新发展上新台阶。

333.jpg

444.jpg

此次科协到企业调研,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团结率领科协会员,以创新争先行动为切入点,深度融合到企业生产发展中去,取得科协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更大成效。

222.jpg

777.jpg

888.jpg

同时,科协还为企业中的困难科技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