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全国科研团队 兰州企业需要这些技术 最高悬赏100万

发布时间: 2021-09-16 15:17:31

24
1006

2021年9月16日,兰州市向社会发布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112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面向国内外征召挑战团队,征集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的112项技术需求,按需求类型可分为技术研发85项、产品研发10项、技术改造9项、技术配套8项;按技术领域可分为电子信息22项、新材料8项、装备制造24项、新能源与节能3项、资源与环境14项,现代农业26项、生物医药8项、石油化工7项。

对征集到的解决方案,经专家评审后,兰州市将于10月底举行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通过“现场比拼”和“竞争对接”的方式,择优确定技术需求解决方案,并给予相应的研发补助费用。

兰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吉新表示,大赛将以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特别是区域产业关键技术需求和行业共性技术需求为导向,通过“揭榜比拼”的方式,实现解决方案的竞争择优,形成“科研悬赏+研发众包”的新型项目组织与资助模式,帮助企业建立创新研发体系,有效促进技术供需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据悉,赛事将对通过创新挑战赛需求方与解决方签订了研发协议的项目,继续优先推荐在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和人才创新创业专项中立项支持,给予20万至100万元的支持。此外将继续发放科技创新券,大力支持技术需求方向高校院所等技术供给方购买技术服务、使用大型科研仪器设备,推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