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技赋能 聚势共赢——3W COFFICE江苏淮海科技城空间暨彭城青苗共创计划活

发布时间: 2021-09-15 21:49:05

关键词: 科技赋能 聚势共赢
24
1096

5月29日,由中共徐州市泉山区委、泉山区人民政府指导,江苏淮海科技城管委会主办,3W集团&3W COFFICE江苏淮海科技城空间承办的“科技赋能 聚势共赢——3W COFFICE江苏淮海科技城空间暨彭城青苗共创计划活力起航”活动在江苏淮海科技城创新大街成功举行。活动旨在共同探讨科技引领的万物互联新时代,以科技加持,赋能产业发展,助推创新创业企业发展,持续为“双创”清障搭台,在持续的探索、创新、协作中,实现聚势而谋远的多方共赢。3W创业空间作为国内知名众创空间在科技城核心区建成并投入使用,也是徐州第一家全链条、一站式众创空间。2.png

区委副书记、区长庄红,市人社局局长翟彩霞,市科技局局长梁伟,团市委书记潘晓,江苏淮海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贯渠,中国矿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李睿,3W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拉勾网创始人兼CEO许单单等出席本次活动。

4.png

江苏淮海科技城核心区综合提升(创新大街)项目实施后,通过提升科技城核心区综合形象,完善功能设施,重构科技城产业布局,拓展产业空间,形成主题鲜明、独具特色的创客创意、文化休闲产业板块。达到了整体环境相互协调、业态布局相互补充、综合服务井然有序、产城融合相得益彰的提升目标,成为徐州市产城融合的样板区。3W创业空间等国内知名众创空间建成并投入使用,打造5分钟创业生态圈。淮海科技城以独具科技城特色的“智慧管家”服务理念,建设数字孪生云上科技城,打造“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区”全链条、涵盖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具有鲜明科技城特色的创新创业投资生态系统。

5.png

在活动现场,参会领导及3W COFFICE负责人共同上台,正式启动了“3W江苏淮海科技城空间暨彭城青苗孵化计划活力启航”项目,这标志着两者将共同聚焦高新技术领域,赋能产业发展,助推创新创业企业发展。

6.png

为了更好的为徐州市注入新的能量,激发区域创新创业活力,3W集团创始人许单单还在现场发布了“彭城-青苗共创计划”。

 

“彭城-青苗共创计划”

成立3W彭城-青苗孵化营,引进一二线知名行业大咖、一线实战操盘手,通过线上直播、线下训练营及大讲堂的形式,围绕商业模式、投融资、市场营销、产品打造等内容,助力创新创业者理清思路,提高创业成功率

建立青年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为驻徐高校大学生提供免费办公空间,帮助青年创业者们快速的将方法论与自身实践相结合,提升技术认知和创业能力。

整合拉勾网的招聘、教育、猎头等业务,引进互联网尖端技术人才与企业高管管理理念,开放人才职业成长上升通道,为企业持续输出技术和管理人才,为当地培育更多的互联网人才。

7.png

链接百家融资机构,提供超过100亿元基金支持,为企业提供资金加持,助力快速成长,扶持及发掘更多未来商业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