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无锡市医院协会医院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 换届选举暨三届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15 15:37:41

17
998

2021年9月14日,无锡市医院协会医院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市医院协会召开换届选举暨三届一次全委会会议,市医院协会方佩英会长、林霞云副秘书长出席,第二届委员代表及第三届委员候选人共20名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届设备管理专委会主委金伟对连续3次获优秀的设备管理专委会进行了任期工作总结,市医院协会副秘书长林霞云就新一届专委会筹备工作及委员候选人情况进行介绍。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医院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20名,市人民医院医工处处长金伟连任主任委员,市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周全斌、宜兴市人民医院设备科科长陶琪任副主任委员。连任主任委员金伟进行了表态发言,希望在全体委员的支持下,继续努力工作,做好专委会工作,使设备管理专委会保持先进分支机构的荣誉。

最后,市医院协会方佩英会长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届设备管理专委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专委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新一届专委会根据协会章程积极开展活动,发挥好专委会在医院管理和行业自律中的重要作用,针对专业特点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形成学术成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水平。

1.jpg

         2.jpg

          换届会议结束后,在金伟主任委员的主持下,召开了第三届专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委员们集体学习了《无锡市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并对照市医院协会年度考核标准,结合无锡市设备管理现状,就医工技能大赛、管理研讨会、医用耗材使用管理的现状调研等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共识。会议还就2021年工作计划及年度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和具体分工,明确了分工协作的责任机制,为进一步开展好专委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无锡市医院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