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1+1>2 为包头肥料行业再添新动力

发布时间: 2021-09-15 11:33:44

26
929

9月6日,包头市肥料协会理事会暨东宝大田新型肥料市场启动会在我市召开,国内行业专家、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农科院、包头市农科院等地方专家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旨在促进包头市肥料行业进一步发展,推进新型肥料发展进程。本次活动由包头市肥料协会主办、内蒙古东宝大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选举确立了东宝大田为肥料协会会长单位,产生了新的协会会长,同时进一步明确,协会将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与服务方式,充分发挥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促进协会、企业与肥料行业健康发展。

东宝生物内蒙古东宝大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头市肥料协会新任会长王富荣表示,作为包头市肥料协会会长单位,东宝大田愿与各优质肥料企业合作,实现1+1>2的效果。同时,东宝大田将同协会所有会员单位一起,为有机肥产业发展进程“添砖加瓦”,为包头市乃至内蒙古有机肥和新型肥料行业贡献力量。

据悉,包头市肥料协会成立于2020年4月,主要由科研院所、技术研究中心、肥料产业龙头骨干企业、专家团队、优秀经销商及种植大户组成,共有11家理事单位,89家会员单位。是以实业企业发展需求和各方共同利益为基础、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以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为宗旨的创新合作组织。协会运营一年多的时间里,为农资企业提供了宣传策划、金融政策、技术指导、产品营销、人员培训等相关服务,在助力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提高行业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