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一机集团进入公安部警用特种车辆采购序列

发布时间: 2021-09-15 10:51:44

19
1013

近日,中国兵器一机集团组织4×4突击车、防暴车、运兵车、警用现场勘查车、通信指挥车、防护型监护救护车、诊疗车等7型产品参与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特种车辆供货遴选,最终全部入围。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式进入公安部警用特种车辆采购序列,为后续公安系统的市场拓展和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一机集团紧紧围绕国家公共安全防控体系建设需求,聚焦国内外警用装备科技最前沿,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特色和优势,利用特有的轮履装甲车辆设计、工艺和装备研发技术,在警用装备领域不断探索实践,成功开发出4×4高防护特种车系列和高防护防暴岗舱等警用装备产品,可装备军队、武装警察部队、维和部队、公安特警、安保押运机构等,适用于执行作战、防暴处突、反恐维和、人员输送、通信指挥、城市巡逻、武装押运等多种军事及非战争任务。

特别是4×4高防护特种车系列,一经亮相备受关注。车辆采用全时四驱形式,车身四周及底部拥有良好的防护性能,动力强劲,通过性能优异,并可根据不同任务需求进行拓展改型,在戈壁、沙漠、沼泽地、冰雪地等不同地理环境中都可以正常使用。

下一步,一机集团将充分发挥军工技术优势,不断拓展产品型谱、提升产品性能和质量,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构建和谐社会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