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关注!泰达这家企业登上央视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9-14 16:15:35

16
1095

从浩瀚太空到万里深海

从工厂车间到田间地头

从国之重器到百姓生活

我们正步入与机器人和谐共荣的

缤纷多彩新世界

上周末,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盛装举办,泰达企业云圣智能带着多款机器人及相关领域代表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亮相博览会现场,全面展现了泰达企业在机器人行业多领域、全产业链的科技实力。在此次大会上,云圣智能甫一亮相就牢牢抓住了现场参观者的目光,并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新社、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北京青年报、北京日报等权威媒体“盯”上了。

赶快来看央视怎么说

云圣智能

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云圣智能】,主持人现场点赞👍中国人的智慧和骄傲!@世界机器人大会 @云圣智能 @央视新闻

新研产品猎鹰C-100凭借自身的“高颜值”“高智商”出色完成首秀。猎鹰C-100是一款适用于变电站巡检、工业园区巡检等应用场景的机器人,自动机场系统集无人机、地面机器人、自动机场、图像识别、缺陷辨识、后台管理平台、前端管控平台为一体,实现了对无人值守场景的自主巡视,功能包括测温、异常拍照上传,多目标检测等。猎鹰C-100的问世能够替代人工,实现常态化、高频次巡检。

除新品猎鹰C-100外,云圣智能明星产品:

01

虎鲸工业无人机

02

虎穴全自动机场(Max)

03

虎穴全自动机场(Mini)

04

虎穴车载移动式全自动机场

05

虎视四维全息管控平台(软件平台)

也悉数亮相,闪耀全场。


虎鲸工业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Max)、虎穴全自动机场(Mini)、虎穴车载移动式全自动机场、虎视四维全息管控平台的研发与面市,实现了无人机真正脱离飞手,自动驾驶飞行作业,自动更换电池与传感器吊舱,智能感知与认知识别周边环境与物体,重点提升机网云大数据分析能力。解决和突破了包含电力、石油管道、应急救援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行业痛点,同时结合行业痛点也在不断的完成产品版本迭代升级。多元传感吊舱可自动更换任务过程中协同感知数据,轻松应对不同作业场景及模式需求,赋予虎鲸工业无人机“十八般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