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无锡市医院协会第三届医院医疗服务(文化)管理 专委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02:12

16
990

        信息来源:无锡市医院协会医院医疗服务(文化)管理专委会

 

9月10日下午,无锡市医院协会医院医疗服务(文化)管理专委会换届选举暨三届一次全委会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顺利召开。市医院协会会长方佩英主持换届选举会议并讲话,第二届医院医疗服务(文化)管理专委会委员代表和新一届医院医疗服务(文化)管理专委会候选委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

换届选举会议上,副主委杨红受上届专委会委托,作第二届医院医疗服务(文化)管理专委会任期总结,方佩英会长介绍新一届专委会筹备情况。通过选举,一致通过并产生了第三届医院医疗服务(文化)管理专委会委员共20名,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杨红当选为主任委员,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栾纪梅、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熊志玲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杨红作表态发言,希望通过新一届医疗服务(文化)管理专委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使医院医疗服务(文化)管理各项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最后,市医院协会会长方佩英讲话,她代表市医院协会对新一届专委会的成功换届以及新当选的成员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上一届专委会工作的基础上,希望新一届专委会根据协会章程积极开展活动,发挥好专委会在医院管理和行业自律中的重要作用。

换届会议结束后,在杨红主任委员主持下,召开了第三届专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上,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无锡市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商议通过了专委会任期工作规划,明确了积极参加市医院协会年度学术年会等年内重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市医院协会的领导下,积极有效开展和落实好专委会各项工作。会后,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根据要求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分工协作的责任机制,为进一步开展好专委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