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无锡市医院协会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14 08:30:58

20
1122

       信息来源:无锡市医院协会

近日,因疫情防控,我会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主要审议《无锡市医院协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和《分支机构换届选举结果》。各常务理事通过反馈《无锡市医院协会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审议意见表》的方式提出审议意见。

本次会议收到各常务理事反馈的《无锡市医院协会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审议意见表》共24份,占常务理事80%,超过2/3,符合章程规定的要求。所反馈的意见一致同意《无锡市医院协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医院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医院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等分支机构的换届选举结果

下半年,协会将根据七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下半年工作重点,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高质量完成政府委托项目和课题研究,高标准办好继教培训班和学术论坛,高效率开展分支机构换届改选工作和调研活动,高要求抓好评先评优工作和2021年学术年会,进一步提升“四服务”履职能力,为全市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