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塑协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辅导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13:23:46

关键词: 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辅导、专项行动
24
986

5.jpg

为进一步培育和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高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助力行业企业做精做强做大,近期,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宁波市塑料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展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辅导专项行动。

根据宁波市经信局8月10日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宁波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入库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宁波塑协第一时间成立“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辅导专项行动小组,专门调配具有丰富项目申报经验的秘书处团队。在前期深入摸排调研的基础上,从1000余家企业中筛选出符合入库条件、具有培育潜力的50余家企业,提供“一对一”全程培育、申报规划、资源对接等专业辅导。

 1.jpg

2.jpg

      本次专项行动,共实地走访了宁波福天新材料、哈敏吉(宁波)汽车新材料、酷尔塑料科技等50余家企业,进行“一对一”专精特新小巨人项目辅导。秘书处项目申报团队从申报政策、重点申报条件、申报资料填写、相关证明材料、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帮助企业较为全面、系统地了解国家级、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相关政策,掌握申报要点,规划项目方向,帮助企业做好宁波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入库培育申报工作。

     4.jpg

         本次专项服务行动,宁波塑协共为52家企业提供了“一对一”“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全程辅导,并出具产品市场占有率与排名的行业证明,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阶段,协会将继续跟进重点培育企业,做好咨询、辅导、对接等各项工作。

   3.jpg

       通过本次精准的专项辅导行动,进一步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利好,提高申报成功率,引导更多的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成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