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1宁波市计算机大会(NBCC2021)筹备情况督促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9 17:00:21

17
978

  9月7日下午,2021宁波市计算机大会(NBCC2021)筹备情况督促检查会议在学会会议室召开。学会领导、大会组委会成员和主、协办单位负责人等近30人参会,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大会主席王晓东主持。

  会议伊始,王晓东结合宁波市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对大会筹备进展提出了总体要求,并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随后,由各委员会代表汇报工作进度。根据各委员会及会务公司汇报情况,筹备领导小组及与会委员进行深度交流探讨,并针对具体事宜给出意见建议。

  最后,学会理事长、大会总监徐建昌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各委员会的筹备工作都取得实质性进展和突破性成果,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各委员会密切配合、再接再厉,过流程定细节,保障大会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和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