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生物活性肽前沿技术转化研讨会在嘉兴科技城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06 15:40:03

48
1070

         昨天上午,禾美生物第三届生物活性肽前沿技术转化研讨会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路演中心举行,诺贝尔奖获得者迈克尔·莱维特教授、北京工商大学教授何聪芬等一批国内外活性肽相关领域专家齐聚,共同商议推进该领域基础研究成果产业化。嘉兴市委副书记、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冯叶成,市科协主席朱瑾等出席活动。

  研讨会上,莱维特教授进行了题为“计算生物学与人工智能”的主题演讲,禾美生物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发布了三款原料新品,并与上海上柯医药有限公司、北京三环优品商贸有限公司、上海阿睿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签约。圆桌论坛上,行业专家们围绕“原料创新与功效护肤产品”主题进行了交流及经验分享,开拓新思路、寻求新机遇。

  据悉,迈克尔·莱维特2013年凭借其在发展多尺度复杂化学系统模型方面所作的贡献,荣获了诺贝尔化学奖。莱维特教授也是禾美生物公司的首席科学顾问,禾美生物研发团队在莱维特教授的支持下,成功研发了祛皱抗衰、美白以及毛发再生等数十种原创天然及合成活性肽组合成分,成功打造了面部护理、身体护理等一系列活性肽应用场景和配套解决方案。其中A.I.人工智能计算生物学技术架构由莱维特教授亲自指导并成熟落地,目前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专注于创新型生物活性肽原料开发的禾美生物,2018年落户嘉兴科技城,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活性肽生物技术高新企业,为更多的人带来美丽精彩人生。2019年,该企业还入选了嘉兴市领军人才企业。


来源:嘉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