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促进校企合作 实现协作共赢

发布时间: 2021-09-02 14:01:29

22
1089

8月31日协会副会长、工程学院副教授杨建平老师,宁波大学材化学院化学工程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肖通虎老师在协会秘书长袁培玲陪同下来到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德洋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受到了丁戎江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过程中,丁总向两位老师介绍了企业的核心产品,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如何进行新产品开发以及对老产品质量提升都提出了后续的想法和方向。双方并对后期校企合作进行了频繁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决定合作建立大学生实业基地,共同培养企业所需的实用型高级技能人才,解决企业高素质人才欠缺的短板,通过企校合作平台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通过大学生实业基地,可以对学生进行针对性技能培养和提升,更贴近于企业现实所需,有助于学生毕业后尽快进入岗位角色,找准自身定位。               

随后,双方还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作了初步交流探讨。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