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协主席孔晓燕一行到徐霞客镇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01 16:08:50

23
1245

9月1日上午,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一行到徐霞客镇走访调研科技兴农富民工程项目和霞客湾科学城建设规划推进情况,镇党委副书记朱勇陪同调研。

在得渔农业专业合作社

孔晓燕实地参观考察了合作社实施的科技兴农富民工程项目,对合作社在农业技术推广、科普示范教育、带动农户致富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合作社再接再厉研究开发新技术、新品种,进一步完善农业科普教育功能,积极争取江阴、无锡、省级的农业科普示范项目。

在南征战略指挥部

孔晓燕观看了霞客湾科学城战略规划与概念性城市设计的宣传片与效果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许铁军就科学城建设规划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孔晓燕表示:科学城的蓝图绘就使人激情澎湃、信心倍增,徐霞客镇作为江阴市新一轮发展的主战场,镇科协干部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加强对接上级科协资源,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霞客湾科学城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