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技引领,创新发展,芝人堂再获省级技术奖

发布时间: 2021-09-01 10:58:08

160
1235

2021年,泰安市农业科学院与山东芝人堂药业有限公司合作展开的项目“泰山赤灵芝新品种培育及产业化开发”,荣获“山东省农牧渔业丰收奖”。这是继“山东省科技厅”颁发的“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之后,芝人堂再次斩获的省级科技奖项。

芝人堂在泰山脚下率先将传统灵芝种植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并借力泰山地区优秀的灵芝智力资源,开展规模化有机灵芝种植,全程不用灭草剂、不用化肥、不喷农药,严格按照有机标准,为灵芝产品提供高品质的灵芝孢子粉原料。

灵芝健康价值无限,延伸灵芝产业链条也是助力灵芝产业化发展的“支点”。经过31年的发展,芝人堂现在已成为集灵芝种植、加工、销售、旅游、康养五位一体的灵芝全产业链高新技术企业。为对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有效的灵芝产品,芝人堂已通过了“硬胶囊、软胶囊、片剂、粉剂、颗粒、口服液”六类灵芝或其它相关类保健食品生产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