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在线新经济”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8-31 16:39:56

关键词: 在线新经济 专家座谈
68
1017

       新经济时代,如何营造行业内部的健康生态成为了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2021年5月27日上午,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新经济领域座谈会。

1.jpg

       会上特邀未来经济研究院4位专家莅临座谈会,并邀请行业内各领域企业代表参加,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对未来的展望,并针对其所在行业提出的建议与需求进行听取。座谈会由我协会秘书长金励君主持。

       首先,由宁波市经信局相关领导人进行了工作介绍,并针对“在线新经济”生态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2.jpg

        随后由到场企业代表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进行发言。座谈会涉及企业来自于海曙区、高新区、鄞州区和镇海区,主要涉及创新科技、教育、医疗、出行等相关行业。

        在企业代表完成产业介绍及问题反馈后,进行了现场交流,并由专家组提出了参考意见。据了解,目前企业所面临的问题主要集中于产品研发、高端人才招聘、政策扶持及侵权等方面问题。

3.jpg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但有利于对口单位了解基层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且,通过企业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进一步完善了宁波“线上新经济”的生态建设,明确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