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31 15:32:57

关键词: 十四五 发展规划 探讨交流
33
1048

alt="2.png" class="uploading">在“十三五”期间,宁波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取得了跨越发展,产业规模实现翻番并跨过千亿大关。2021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年,新的开源开放趋势给软件产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也迎来了新的挑战。

2021年5月28日下午,由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出席研讨会的有宁波经信局梁晓炜、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夏建峰及各企业代表。会议由我协会秘书长金励君主持。2.png

研讨会主要围绕企业针对“十四五”规划提出发展建议,并通过与代表们交流,能够更高效的完成企业使命。

与会现场,企业代表主要提出了给与本地企业对标扶持及增加本地人才培训体系,建议更多开展校企合作培养软件人才等相关问题。

梁晓炜在认真听取并记录代表们的发言建议后表示,目前宁波的相关政策一直在审核及完善,基于现有政策,市经信局一直致力于与相关单位共同推动助力企业发展。3.png

会议最后,由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夏建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出针对“十四五”规划建议企业可设立产业基金,切实做好与产业相结合,并在宁波设立人才培训机构,在发展的同时有应对的做好基层人才建设。通过优先扶持本地企业,扎实推进相关工作。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