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引进来 促交流 深甬湘情

发布时间: 2021-08-31 15:02:04

25
1224

2021年7月1日,湖南省模具行业协会会长朱晓永(湖南晓光科技董事长)携湖南模具企业家杜俊鸿、高强、戴欢,秘书处舒小利;长沙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吴京生、张永胜;中国模具协会专家顾问郝福春一行来甬考察。

我会秘书长张小岩、宁波模具产业园、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其一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会会员单位宁波天正模具、宁波模具产业园、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君灵模具,并在协会打造的中模云平台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我会张秘书长介绍了宁波模具产业概况,邀请湖南的企业入驻我会重点打造的中模云平台。湖南模协朱会长表示:宁波模具产业园、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两大园区为宁波模具企业的发展建设,是湖南学习的榜样;诚邀宁波企业去湖南走走看看,欢迎我们宁波的企业去湖南投资建厂。22.jpg

考察团一行感叹:宁波不愧为中国模具之都,每个地区特色鲜明,产业发展氛围浓郁,企业技术能力在全国名列前茅。下次有机会,要组织湖南更多的模具企业前来学习。此次来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湘甬两地企业情谊,有助于促进湘甬两地企业技术交流。

33.jpg

来源: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