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飞腾信创产业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飞腾系统工程师认证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8-31 14:53:46

关键词: 信创产业 交流培训 人才培养
16
1123

       为加速赋能信创人才培养,助推信息产业和新基建战略的加速落地实施,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指导,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飞腾大学主办,中电·宁波网安创新基地、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信创专委会协办的“飞腾平台系统工程”系列认证课程培训班于4月28日在宁波揭开序幕,本次活动面向技术开发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及生态伙伴。

1.jpg

       镇海区经信局局长宋琪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此次培训对于网络安全及人才自由具有很大意义,也是破解人才制约的有力探索。希望学员可以在学中干、干中学,为信创事业发展提供支持。

2.jpg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夏建峰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对于信创人才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人才是产业里极其重要的部分,希望此次培训能够紧贴行业需求,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符合型创新型人才,为我市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3.jpg

       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飞腾大学执行校长任巨发言表示,飞腾大学以“夯实人才基石,赋能信息产业”为使命,此次培训将极大提升学员在信息技术创新产业的职场竞争力。

4.jpg

随后由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飞腾大学执行校长任巨、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金励君及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公司产业招商部总经理方露露为飞腾信创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覆盖面广,来自飞腾大学、飞腾技术支持及嵌入式软件生态相关部的大咖讲师将分享基于飞腾平台嵌入式开发的入门搭建方式及常规技巧经验,结合实操指导与互动测评,带领培训学员深入了解嵌入式产品。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信创专委会也将以信创产业发展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信创人才培养的有序化、规范化、体系化建设,为产业持续输入高级优秀人才,筑牢信创生态根基。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