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协会秘书处走访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 2021-08-31 13:27:39

21
1142

      为加强兄弟协会间的交流沟通,相互取经学习,8月26日下午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受到了吴晓明秘书长和秘书处全体成员的热情接待。

32.jpg

       会上吴晓明秘书长采用PPT的形式介绍了涂料行业整体情况,并对秘书处的自身建设、党建工作和平台建设与精细化管理机制进行分享,在做好服务会员企业、组织培训活动等各个方面的具体案例作了介绍。

       吴晓明秘书长对协会如何开展党建活动和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交流中,吴晓明秘书长与袁培玲秘书长还就新的国家安全法出台后企业危化品运输和仓储、规范市场建设和VOCs指标等问题展开讨论。

33.jpg

会后参观了涂料协会荣誉墙、了解了协会整体情况与秘书处日常工作动态,袁培玲秘书长表示此次到访收获满满,通过对宁波涂协的经验借鉴,将对协会开展行业标准建设工作、协会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起到积极的帮助作用。